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以高品质旅文项目建设为先导 加速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07 09:2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6日讯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我市部分重点旅文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高质高效推进全市重点旅文项目建设,打造一批标志性的旅游文化精品,丰富省会城市文化服务功能、集聚旅游关键资源要素、提升消费能级,加速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骑楼老街是海口南洋文化的代表符号,是海口人的时代记忆。骑楼水巷口步行街项目自启动以来,建设施工、业态调整、项目招商同步进行,目前多家入驻商铺已进入装修阶段。“你们什么时候开业?主打什么产品?”丁晖沿街细察,与入驻商家交谈,并对项目外立面把控、招商品类、绿化彩化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丁晖一行还先后到海瑞文化公园、世纪海角商业街、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等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进度、调度解决存在问题,提出目标任务。

丁晖要求,要加速加力、冲刺时点。完善市领导例会调度机制,提级协调、协同推进,把施工计划精确到天、保障责任压实到人,全力以赴把工期抢回来,争取项目早日向市民游客开放。要精细打磨、注重品质。做好绿化亮化彩化,在骑楼老街窗台见花、在西海岸黄金岸线三步一景,把历史底蕴嵌入现代空间,把消费场景延伸到夜晚。要优化布局、精准招商。在历史街区汇聚全省极具代表性的个性消费精品,在商业街引入知名时尚品牌,以多元业态精准引流消费。不断完善城市文化服务功能,举办极具体验感的旅游文体活动,提升海口旅游知名度与吸引力。

市领导华晓东、邓立松、丁飞、黄舸分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