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丁晖巡查高考考务工作时指出认真细致周密做好服务保障 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考试环境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6-08 09:1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7日讯   2022年高考今日开考,在考试开始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我市考点巡查考务工作。

今年我市有17525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共设11个考点,琼山中学(高中部)考点是其中之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考点除了正式考场外,还专门设置了备用考场和隔离考场。丁晖一行看望慰问了琼山中学(高中部)考点的考务人员、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等,检查了各项考务工作情况,并来到视频监控室查看考场秩序。

丁晖指出,做好高考服务保障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与未来,是备受社会和群众关注的大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认真细致落实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周密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考生及家长。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强化监考和巡考、严防替考,依法依规严处扰乱考试秩序、考试作弊等行为,坚决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要细心用心耐心调试好考场空调温度,让孩子们舒适应考。”丁晖还专门嘱咐相关部门及考务人员要关心关怀考生和家长,加强对考生尤其是隔离考场考生的心理疏导,也要为场外陪考家长提供必要服务。正午时分,天气突变,丁晖马上联系交警、城市排水等部门负责同志,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应对降雨天气可能对考生造成的影响,努力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考试环境。

市领导陈景进、韩运发参加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