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丁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以快的意识实的作风细的举措冲刺项目建设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6-02 09:2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1日讯   根据市领导服务跟踪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安排,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责任项目工地实地调研,督导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计划今年国庆节开业的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进入收尾冲刺阶段,目前每天有4000多名施工人员现场作业。“有什么困难随时提出来,能解决的当天就办,需要时间办的限时解决。”在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工地,丁晖了解项目建设最新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要求属地区及相关部门要驻点跟踪服务,同步加快周边配套路网建设及环境综合整治,为项目如期完工及后期管理运营做好服务保障。

当天丁晖还深入长天路南延长线项目和海南省人民医院南院(观澜湖)项目工地,调度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督导项目按时序保质保量推进。

调研中,丁晖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围绕企业转、工作围绕项目转”的理念,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增加有效投资,切实发挥好重点项目对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的支撑作用和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市经济快速企稳、持续向好。要强化目标管理,以钉钉子精神盯目标、盯时限、盯进度,层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要强化跟踪服务,扎根项目一线,切实解决问题,保障核心要素,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项目储备,结合全省“产业投资提升年”和“基础设施推进年”活动,招引储备一批投资快、见效快的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计划盘子,确保项目建设接续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