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丁晖走访慰问春节期间连续生产重点企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2-05 12:25   来源:海口日报  

大年初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走访我市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部分重点企业,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春节期间,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的136名员工在岗值班,3个车间全速运转;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除了正常生产外,20多名科研人员正加紧新药研发;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也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确保国家集采药品的市场供应。

在走访时,丁晖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向在岗员工拜年,对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许。丁晖表示,医药产业是海口重点打造的高新技术集群产业,希望各企业持续保持“春节不停工,实干争春早”的良好势头,以强劲开局力促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增产增效,为加快打造海口新药谷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丁晖还实地走访了康宁(海南)光通信有限公司和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年的生产和技术改造升级规划。

丁晖指出,起步决定大势,开局关系全局。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发展围绕企业转,工作围绕项目转”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加强调度对接,强化政策保障,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产品研发、释放产能,促进企业产销两旺、做大做强。

市领导陆敏、伍振湘、刘立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