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丁晖除夕夜检查调度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2-01 09:00   来源:海口网  

万家团圆日,低碳过新年。又到除夕之夜,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对我市禁燃禁放工作进行检查调度,并到市民游客中心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指挥部与工作人员一起值守。

丁晖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丁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不折不扣抓好春节、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海口生态环境优势,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力量。要强化源头管控,严查严管严罚非法运输、仓储、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源头上遏制非法烟花爆竹流入市场;加强常态化、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引导,倡议市民群众让年味更清新,环保低碳过年,共同守护海口的碧海蓝天。要强化巡查监管,实行网格化管理,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实现巡管查控全覆盖。

丁晖还查看了“12345”办件情况,要求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提升工作效率,在春节期间对涉及民生保障的办件要提级处理,及时解决市民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让市民群众安心、舒心、顺心过节。

市领导陆敏、伍振湘、刘立武、丁飞、韩运发分别在美兰区、琼山区、秀英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开展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