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突出优势 乘势而上 为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贡献力量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1-30 09: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29日讯 1月28日,丁晖代表来到秀英和美兰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并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并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

丁晖认真听取发言,并对大家在各自岗位勤勉实干,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作为秀英代表团代表,丁晖建议秀英区要着力亮起来,充分利用火山口、西海岸黄金岸线等独特资源优势,高标准规划实施夜间亮化工程,提升城市魅力;着力活起来,加快推进西海岸南片区生态修复及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吸引更多市场主体;着力火起来,依托重点区域提质升级及G15沈海高速海口段、海口国际免税城等重大项目建成投用,培育一批标志性景区景点、商业街区,进一步擦亮火山荔枝品牌,全面提升区域经济活跃度。

在美兰区参加审议时,丁晖建议美兰区要发挥区位优势,向江东新区开发建设借势借力,主动融入加快打造江东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夯实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在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中率先破题;要发挥高校优势,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一流学科,带活高校经济圈、培育片区创新源;要发挥资源优势,把演丰红树林、海口湾岸线打造成极具人气的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