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第四届消博会首批进境展品运抵海口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3-27 09:1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26日讯  3月25日,第四届消博会迎来首批进境展品。该批展品自意大利运抵海口,主要为化妆品类,共45件、货值约4700美元,采用“一体化”通关模式向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申报,经海关监管入境通关运往展会现场。

据悉,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2.8万平方米,预计有来自超5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品参展,展品主要涉及香化、珠宝、电子产品、汽车等。

“面对今年消博会进境参展展品数量显著增加,货值大、种类多等特点,海关成立了‘一对一’服务机制,安排专人帮我们申报,货物运抵口岸后可在海关监管下实现当日快速验放。”负责办理首批进境展品报关手续的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商务经理吴杰虹说。

为保障第四届消博会顺利举办,海口海关提前启动准备工作,在通关现场设立“消博会通关绿色通道”,建立全天候服务机制接受参展企业预约通关,推出“随到随验”等便利通关措施,保障进境展品实现“零延时”通关。

“海关在实施各项通关便利政策的同时,还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及保税展示展销常态化等利好政策,着力扩大展会的溢出效应,推动消费回流、产业升级。”海口港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甘佳勇说。

据悉,后续预计还将有10余批次展品通过海运、空运等多种运输方式陆续进境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