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民俗潮玩活力足 助燃城市“烟火气”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2-05 09:2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4日讯 2月3日晚上七点半,位于美兰区碧海大道的天汇老码头商业风情街灯光璀璨、人流如织,“魅力美兰 潮玩文化节”元宵花灯闹岁游园会在这里举行,各类传统民俗文化结合新潮元素,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节日体验。

海甸溪畔,千盏彩灯与古老码头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烟火气”十足的新春盛景图。市集铺面类型丰富,不仅有蛋糕、咖啡等美食饮品以及手工包袋、精品手办等文创产品,更有时下流行的“围炉煮茶”,多样元素深受消费者青睐。

市集旁,玉兔拔萝卜、投壶游戏等既富有趣味性,又蕴含着传统文化韵味,吸引了市民游客争相体验。现场还有祈福墙,舞台不间断上演汉舞、琼剧等表演节目,增添了民俗文化氛围。

美兰区旅文局副局长林欣介绍,此次活动分为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除了天汇老码头风情街作为主会场,其他4个分会场分别设于西溪里商业街、水巷口步行街、898艺术村、芳园国际艺术村,市民游客可体验到车尾箱市集、非遗美食、书画展、亲子活动等内容,活动持续至正月十五元宵节,通过开展多元化消费模式,点燃美兰夜经济的缤纷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