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人气旺 销售火 年味浓 海口国际免税城迎来新春消费“开门红”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1-25 13:29   来源:海口日报  

春节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围绕春节传统民俗,推出八大主题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购的多层次体验。记者 陈丽园 摄

本报1月24日讯 满额立减、多倍积分、新春妙物市集、舞狮迎春、霸王餐抽奖……记者从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获悉,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免税城带来众多跨品类优惠活动,打好“免税+文旅”王牌,现场年味十足、热闹非凡。春节黄金周前3日客流量创新高,迎来兔年“开门红”。

民俗活动精彩纷呈

1月24日,大年初三,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一大早就热闹非凡,这里举行了一场“舞狮迎春”活动。舞狮队使出浑身解数,为市民游客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让大家充分了解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以往买买买不同,在这里我们一家5口都找到了各自喜欢的项目,看艺术展、逛钟表展、体验飞行影院,感觉十分不错。”来自贵州的唐先生说,一家人来到海口过春节,收获满满。

新春佳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围绕春节传统民俗,抓住机遇激发市场活力,组织推出了新春妙物市集、新春抽奖、舞狮迎春、无人机表演等八大主题活动,通过年味游和潮玩购,给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购的多层次体验,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旅游产品,满足不同层次游客消费需求。

此外,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在春节期间准备了众多丰富新颖的活动,免税城内40余家国内外知名餐饮旗舰品牌、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180度球幕飞行影院均开展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让市民游客在享受离岛免税购物的乐趣之外,感受味蕾与文化的碰撞融合。

不离岛也享“免税价”

1月24日,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新春妙物市集,一大批消费者早早就前来排队购买,好不热闹。春节期间,32个市集摊位集中开售包含进口酒水、保健品、糖果巧克力、玩具等在内的七大品类,无需机票/船票即购即提,让市民游客买得实惠、购得放心。“购买这些好物不需要查验机票,还有很多优惠。”来自澄迈的刘女士开心地说道。

春节假期不必远游,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不离岛一样可以尽享“免税价”。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组织推出了新春有税年货市集、自驾游出行与返岛提货旅客购物补贴、消费者买免税品报销往返船票等系列活动,琳琅满目的大牌商品和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受到了市民游客的青睐。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针对岛内居民和自驾游客首次推出返岛提货双重补贴和酒店住宿补贴,通过一系列超强体验性、便利性的措施进一步回馈消费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