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琼山社区主题敬老月活动举办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0-01 14: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30日讯 9月30日上午,在琼山区社区和养老服务中心,洗马桥社区长者饭堂“年年重九胜春光,久久佳节敬老情”主题敬老月活动举办。

据介绍,该活动与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海口站)活动、琼山区时间银行养老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方式,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

当天,海口家美乐老人养护中心邀请嘉宾为老年人详细介绍了全国智慧助老滴滴出行、就医软件的使用方法,并手把手地教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模拟了打车、就医操作流程。活动还专门为老年人设置了歌曲表演和动手益智游戏环节。

“我们会依托各节庆日,为社区老年人举办各项活动,以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能够乐享晚年。”海口家美乐老人养护中心社区养老部主任李金玲介绍,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居家养老获得感,该养护中心在社区长者饭堂开设了手工制作、智慧助老等多项公益课堂,同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时间银行养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