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免税优惠加力 国庆消费升温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0-01 14:1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30日讯 国庆假期来临,为促进消费,助力活跃免税经济,中免集团海南区域各门店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推出免税购物多倍积分、满减满赠、限时闪购、独家套组、新增品牌等丰富活动及贴心服务,引领免税消费热潮。

中免海南区域各门店线上线下推出多重节日好礼,满足消费者多元消费需求。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推出限时闪购、多倍积分、满赠积分、满额抽奖等节日特惠活动,消费者还可叠加使用免税消费券,享折上折优惠。国庆期间,店内特别增设了多档满额抽奖活动,带动节日购物氛围,消费者更有机会获得酒店海景房券。在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旅客将一睹近期引进的众多新品牌风采,其中,包括名士表、萧邦等在内的七大高级珠宝腕表品牌的经典作品亮相。

同时,中免线上平台“cdf海南免税官方商城”和“cdf会员购海南”也分别推出消费满减、多倍积分、限时闪购、超值折扣等多重礼遇回馈消费者,更有官方直播赋能线上促销,持续推动免税市场活力复苏。

据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中免集团将借助国庆等节点开展线上线下精彩活动,持续提振免税市场信心,激发离岛免税消费活力,不断满足多元消费需求,助力海南免税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