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0-01 14:4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30日讯 9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和省长冯飞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紧盯道路交通、电动自行车、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应急准备,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制度执行到位、监管覆盖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要坚决扛起安保维稳政治责任,全面做好捍卫政治安全、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海口市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健全完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加强评估考核,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工作质效,持续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海口市优秀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表扬人选名单》。会议要求,要树立重视基层、重视一线,实干担当、有为者有位的鲜明导向,大力宣传获表扬的优秀基层党员干部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充分调动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把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