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2022年海口市劳模巡回宣讲活动举办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30 09:0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29日讯   9月27日,“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自贸港”2022年海口市劳模巡回宣讲活动举办,活动走进海南旺佳旺商贸有限公司,邀请劳模为职工进行宣讲。

活动中,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陈威作为宣讲员,向在场职工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励志故事。他身上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希望通过宣讲传递正能量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他说,在企业,不管是管理层还是员工都要爱岗敬业,才能把事情做好,把事业发展壮大。

此外,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美兰区三江镇茄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琼进行宣讲。

听完宣讲,在场职工表示,被劳模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勤奋上进的事迹所打动,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劳模学习,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此次宣讲活动由海口市总工会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