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重点项目提速增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8-19 10:3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18日讯 8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工地走访调研。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千方百计优服务、强保障,优化促进经济持续恢复发展的政策环境,保持下半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实现最好结果。

在海口国际免税城、新海港综合交通枢纽(GTC)、复兴城国际数字港、西海岸南片区生态修复工程、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齐鲁制药高端智能加工制造中心、华彩·海口湾广场等项目工地,丁晖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丁晖指出,各区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加大项目走访协调力度、优化投资项目审批程序、落实项目推进各类要素保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夯实经济恢复发展基础。

结合当前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存在的共性问题,丁晖要求,一要全力保障施工力量。对接项目企业用工、材料运输等实际需求,主动联系无疫区兄弟市县点对点运送施工人员、开放进出港货物运输便捷通道,精准保障重点项目实现满负荷建设运行。二要全力推动项目提速。加强政策供给,简化审批程序,落实好基础设施、征拆、资金等全要素保障,压实责任、狠抓进度,争取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在三季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带动有效投资和相应消费。三要全力确保工程安全。持续加强施工管理、严格落实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形成常态化项目工地回访督查,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市领导邓立松、刘立武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