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调度部署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8-18 10:10   来源:海口日报  

8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态势,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冲刺清零。按照全省新冠疫情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提高科学化精准化防控水平,管好社会面、守住管控区,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要临深履薄、防微杜渐。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风险管控,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高效统筹、全力支援。继续加大组织滞留旅客离岛返程工作力度,在严防外溢的前提下做到“应离尽离”;落实“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要求,组织精干力量驰援其他市县,保障好方舱医院的安全规范运转。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保障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安全有序运转,不折不扣落实扩权强区、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

会议研究讨论了《海口市城市更新实施指导意见(试行、送审稿)》,要求要加强统筹谋划,坚持政府引导和社会参与并举、改造更新和保护传承统一,因地制宜、分步实施,以城市更新为重要载体补齐功能短板、优化城市治理、提升城市整体风貌与价值品质,彰显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良好形象,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海口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海口市城市容貌管理若干规定(修正草案)》,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