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西南风3-4级

“海易办”3.0版上线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7-16 09:4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7月15日讯  近日,记者从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了解到,海易办3.0版本在APP、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三端正式上线运行。目前,海易办3.0版本已汇聚了全省36个政府部门的业务系统,提供2000多项服务。

据了解,海易办3.0版本从产品布局、办事体验、证照运用、便民服务、自贸港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升级,用户将享受更简洁、更实用、更易用的政务服务办事体验。

海易办3.0版本以用户为中心,对核心功能做了突显,提供“健康码”“亮码办事”“我的证照”“长者服务”等服务快速触达入口。同时,在页面视觉、功能拓展、服务分类等方面进行了整体规划与优化调整,在页面设置“首页”“办事”“服务”“我的”四个板块,涉及防疫健康、智慧教育、个人办事、法人办事等全方面服务。

为方便群众查找服务事项,海易办3.0版本优化了业务搜索功能,支持地区、部门、主题、关键词等搜索。新版本将原先首页的12个热门服务升级为住房公积金、社保、学位申请、离岛免税等18个日常生活相关的服务、行业专题,分类更清楚,服务更全面。

目前,海易办3.0版本已汇聚了全省36个政府部门的业务系统,面向19个市县的群众和企业提供2000多项服务。下一步,在利用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下,海易办平台将在服务内容上更全面更立体,在服务体验上更智能更快捷,建立起海南省公众互联网服务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