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第二批安居房房源意向登记启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5-16 09:1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5月15日讯   为加快推进安居房配售相关工作,近日,市住建局预先开展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二批房源意向登记工作,本批次房源共计575套(含第一批未配售完毕房源22套)。

海口江东新区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本批次房源分别为建筑面积约54平方米两房一卫户型4套、约100平方米三房两卫户型413套和约120平方米四房两卫户型158套,均为全装修交房,交付时间为今年10月30日。安居房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建筑面积单价不高于12000元/平方米。

此次意向登记时间将于5月19日18时截止。已获取安居房准购通知书或已获取安居房申请受理通知书的申请人均可在网站进行登记。意向登记时需提交《安居房准购通知书》或《安居房受理通知书》。申请人如线上操作困难,可前往金域仕家营销中心进行申报。本项目第二批次房源配售工作计划6月开展,最终正式报名及配售工作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公告为准。

市住建局提醒,获取安居房受理通知书的申请人不代表可获取安居房准购通知书,安居房准购通知书的获取条件以政府主管部门按照相关法规及政策审核确定的为准。目前,长秀仕家、美舍仕家等多个安居房项目正加快建设,预计今年内陆续开展配售工作。请广大符合意向登记的申请人综合考虑工作和居住就近、便利等因素,慎重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