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民生好消息!海口这两座省重点医院项目有进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7-29 09:21   来源:海口发布  

炎炎夏日,海口江东新区各在建项目掀起建设“滚滚热浪”。随着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试运行启动仪式的举行,院区里部分项目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同时,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上,千余名建设者奋战一线,全力冲刺“8·30”主体结构封顶目标。

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

在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内可以看到,项目的门急诊楼、医技楼、名医堂、行政楼已全面完工,其中,门急诊楼内的挂号缴费处、中西药取药处等窗口已装修完成,部分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园林绿化的收尾工作。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内相关医疗设备到位后,即可完成“先投先用”。

海医附院江东新院区

同样作为省重点项目,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的建设也“马力十足”。目前,项目两个地块共有约1200多名施工人员投入到建设中,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78%,预计8月底可完成门诊楼、医技楼、医学中心、住院楼、生殖中心等11栋建筑封顶。

未来,这两座医院投用后,将为海口地区大幅增加门急诊和收治住院人数,大大改善江东新区的就医环境,完善医疗服务体系,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