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国庆假期不停工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0-07 08:59   来源:海口网  

  7日,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国庆假期,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重点项目的建设者们坚守施工一线,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速度,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现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在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现场,100余名建设者选择坚守岗位,施工现场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image.png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现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赶工期更要注意安全生产。”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表示,项目严格规范施工作业,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扎扎实实保障工程的安全。据悉,该项目已完成南侧幕墙的安装施工。

  image.png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现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国庆期间,大唐国际贸易中心项目的建设者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赶工期。“我们加强工序衔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年底完成外幕墙的施工。”大唐国际贸易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实现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image.png

  大唐国际贸易中心项目。(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image.png

  鸿宝集团海南自贸港投资总部项目建设工地。(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此外,在鸿宝集团海南自贸港投资总部项目建设工地,建设现场一片火热,工人们忙于绑扎地下室结构钢筋。该项目于今年5月13日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支护桩、工程桩、土方等工程,正在进行地下室结构施工。据悉,项目总占地16.68亩,建设总建筑面积40573㎡,总投资额约7.78亿元,预计2022年底竣工。

  image.png

  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现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工地机器轰鸣、工人不停忙碌、工程车来回穿梭......国庆假期,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项目增加人力、物力投入,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保障项目建设不停步,工程进度全面提速。目前,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完成23.9%,已完成桩基工程、土方工程等,正在进行地下室和主体钢构工程,该项目计划于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