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市住建局调研指导琼山区红城湖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18 17:06   来源:市住建局  

为落实好《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加快推进琼山区红城湖棚改项目房屋征收收尾工作,59日,市住建局林宇副局长带领征收管理科前往红城湖棚改项目现场,调研指导该项目征收收尾及资金管理等有关工作,红城湖棚改项目指挥部、琼山区土地和房屋征收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市住建局征收管理科等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调研主要包括:

1、房屋征拆情况、回迁房地块交付情况、影响净地交付的主要问题、已征收完的土地证和房产证注销情况。

2、征收补偿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工作经费和不可预见费使用情况、超期临时过渡费情况。

3、征收档案管理情况。

林宇副局长到红城湖项目回迁商品房小区进行了现场走访,并召开了专题会议,琼山区汇报了项目征收收尾工作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提出了解决措施,会议建议:

一、琼山区要进一步规范征收工作程序,做好棚改项目征收收尾工作,克服困难、想方设法解决征收中的疑难问题,及时注销已征收完的土地证和房产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二、琼山征收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熟练掌握征收政策,严格按照工作经费和不可预见费使用要求,做好资金拨付和资金台账。

三、琼山区要规范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档案管理工作,确保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