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市住建局组织《海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专题培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5-07 16:29   来源:市住建局  

市政府已于2021年12月21日印发《海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为使全市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熟知掌握政策条款,推进我市的市政项目房屋征收工作。2022年1月10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林宇副局长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南楼3068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各区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相关人员、海南正益律师事务所、评估咨询顾问、市住建局征收管理科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林宇副局长首先简要说明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意义。其次参与办法制定的律师对《海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修改部分逐条逐款进行解读,周荣科长对其进行补充并对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概算必备材料要件的相关文件及征收补偿安置概算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概算编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林宇副局长要求:

一、各区征收工作人员人员要加强学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海口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尽快学好用好政策,并把政策条款学习与征收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辅相成,提高业务水平,做到熟练掌握和准确运用。

二、各区要充分认识征收补偿安置概算编制的严肃性、准确性,认真开展好概算编制前期工作,编制概算时要细心,杜绝出现漏编错编、数据不统一等现象,确保概算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