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一在建工地突发火灾 消防:无人员被困及受伤 施工区域要严禁烟火!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8-09 09:19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8月8日消息  8日,有市民向海口网报料称海口某工地施工现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现场烟四起。(网友供图)

当天16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消防救援车已抵达现场,大火已经熄灭,在起火大楼外围五至七层外的吊塔上,工人正在对之前的着火部位进行冲洗。“我下午4点的时候从这路过,从南海大道往豪苑路过来这一段全是黑烟。”现场市民郑先生告诉记者。

起火现场。(网友供图)

据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介绍,现场是一施工建筑3楼平台固化沥青着火,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无人员被困及受伤。当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时,工地上燃起的明火已经被工人们自行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消防救援车抵达现场。

 

像沥青、挤塑板、泡沫等建材,燃烧时烟气比较大,市民不要恐慌。海口消防提醒,建筑工地的消防安全管理不能忽视,施工区域内一定要严禁烟火。市民如遇到火灾,请沉着镇静,第一时间拨打119火警电话,不要过多的传播,以免引起恐慌,影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