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突发!海口汇水湾小区一女童不幸坠楼身亡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12-21 08:56   来源:海口网  
  12月20日下午,海口汇水湾小区发生一起悲剧,小区2栋一名女孩不幸坠楼身亡。

当天下午4点左右,辖区海口金盘派出所接到报警,赶往现场调查,并在事发地点周围拉起警戒线。120救护车赶到,经现场查看确认坠楼女孩已无生命体征后,已经离开现场。民警正在现场做进一步调查处置。

家属赶到现场,痛苦不已。

该小区一业主反映,死者疑为一名12岁的女孩,上半身趴在草丛中,下半身砸在水泥地上。家属得知后,在事发地点附近痛哭不止。

记者从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死者是从楼顶天台坠楼的,不是从业主阳台坠落,因涉及死者及家属信息不便做进一步介绍,具体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记者现场观察发现,该小区涉事楼有20层高,由于是个新小区,各楼层入住率相对较低,楼顶天台护栏之间的格挡为透明的玻璃。12月20日下午,海口天气放晴,有业主在涉事楼栋的楼顶晒被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