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秀英将开设20家 惠民爱心早餐服务站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9-14 16:35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6日讯 “您好,要买早餐吗?今天开业还送豆浆……”9月5日一大早,位于秀英区金城苑小区广场的惠民爱心早餐服务站正式开业,店主朱东荣和妻子热情地招徕客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天开业的这家惠民爱心早餐服务站为秀英区首家。据介绍,这是由秀英区委、区政府以及区残联支持,海南宝亮惠民爱心早餐公司发起的民生项目,旨在精准扶贫助残、为残疾人打造就业平台。

  “我爱人曾经在酒店后厨工作,有相关经验,得知这个项目后我们就递交了申请。”朱东荣是一名肢体一级残疾人士,他告诉记者,承包这家惠民爱心早餐服务站后,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海南宝亮惠民爱心早餐公司负责人杨兆亮介绍,公司计划在秀英区开设20个服务站,支持残疾人创业就业。

  据悉,惠民爱心早餐项目一期总投资300万元,以秀英区为基点辐射海口,计划在海口开发营业网点100到200个,安置200至300名残疾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