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秀英区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3-15 09:07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3月14日消息    3月14日下午,秀英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旨在引导科级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提高秀英区科级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开拓创新能力。

开班式现场。(秀英区供图)

区委副书记、区长柳战良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逢喜主持开班式。

柳战良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培训汲取新的知识、领悟新的精神、获得新的能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严明学习纪律,严守规矩,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继续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对标一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构建“一区三圈四园”产业发展新格局,深化产城融合,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娱新秀英,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秀英贡献、扛起秀英担当。

三沙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健作专题授课。徐学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秀英发展变化和自身工作经历,从看变化、谈感悟、重当下、想未来等4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

“此次培训恰逢其时,培训课程紧扣当前秀英发展需求,务求实效。”西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炜彬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运用所学所获,全力保障封关项目稳步推进,推动新海港客滚综合枢纽、海口市G15高速起点等一批标志性项目建成投用,力推国家南海文博产业园、川企“双创”基地等一批项目开工,做到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一名团干部,我将牢牢把握此次培训机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指导工作实践创新,带头发挥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动员、引领作用,团结带领辖区机关单位、园区、企业、学校等各领域青年,立足岗位实际,为建设‘四宜’新秀英贡献青春力量。”团秀英区委书记吴亮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