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3-18 14:48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3月18日消息   3月18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科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分为两期,每期3天,做到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全覆盖。课程围绕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和琼山发展实际进行设计,同时邀请中国南海研究院、省委党校等专家学者进行理论提升。

当天,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并授课,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中央省市部署,找准琼山发展定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与自身工作经验,从构建琼山特色现代产业体系、抓实能力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提出意见建议,为学员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分享课。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课程内容包含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理论课程,在授课上更加侧重将文件精神融入业务工作中。突出“实”字,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课程设置更接地气,授课方式也打破传统“填鸭”形式,通过“专家授课+小组讨论+视频教学”,帮助学员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能懂政策、能操作、干好活,力求实战、实用、实效。这次培训是琼山区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里策划的重点内容之一。

下一步,琼山区将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扎实开展主题化大调研、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以“自贸港大论坛”“专班岗位练兵”“业务指导小讲堂”等特色做法,辐射带动全区干部专业能力大提升,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