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美兰区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27日讯  日前,美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为期半天的2021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来自区直属机关的160余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长期在海口从事党务党建工作专家庞增坤主要从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等三个方面,开展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级党组织要把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不断通过创新活动载体、选树先进典型、培训党务工作者等方式,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庞增坤说。

  “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加强主动作为,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自我修养、业务本领,更好地服务自己本职岗位工作。”参加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汲取奋斗力量。

  据了解,此次党务工作培训班,共发放了160套党务工作丛书,200余份学习讲义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