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秀英区举办干部学习英语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7-09 16:34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7月8日消息  7月8日,秀英区举行干部学习英语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培训班36名学员采取歌唱、朗诵等形式展示学习成果,为培训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秀英区干部学习英语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

培训班围绕宣传推介自贸港政策、营商环境建设、外语礼仪等方面展开。学习成果分享会上,学员们以流利的英语口语,现场展示了英文朗诵、英文合唱等3个节目,充分展现了9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学员们认真的态度、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共青团秀英区委办公室主任蔡於军告诉记者,“我们平时经常参与志愿服务,如今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提升干部的英语可以更好地提供服务。”

“我们不光是要提升本职工作的业务水平,还要不断拓展自己的技能,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需要。”秀英区政府办公室副科级干部吴淑敏介绍,此次英语培训让他们更能说,也更敢说。乘着自贸港建设的东风,越来越多的重点项目落地秀英,各地人才及企业纷至沓来,这也更加方便与各国企业及人才开展业务往来。

 

秀英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养成良好习惯,坚持长期学习英语,把英语学好用活真正服务于本职工作。此外,还要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干事创业能力,用真才实干投身于、服务于基层一线、重点工作一线;充分发挥学员们示范引领的作用,带动全区增强外语学习的意识,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外语专业能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