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点亮贫困孩子梦想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8-27 10:12   来源:海口日报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让每一位小朋友做自我介绍,并通过热身小游戏,拉近大家的距离。 
  本报8月25日讯 日前,秀英区在东山镇雅德村开展“青苗臻心成长,点亮可爱梦想”助力脱贫攻坚暑期行活动,以贫困家庭的孩子为服务对象,关心关爱贫困地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呵护他们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让每一位小朋友做自我介绍,并通过热身小游戏,拉近大家的距离。随后,老师和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并认真聆听小朋友们对于梦想的看法,引导小朋友们将自己的梦想画下来。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五彩斑斓的梦。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画作,并通过集体投票投出“最美小画家”“最棒梦想家”以及“最具创意家”,并由老师为他们颁发小礼品。

  据了解,志愿者以贫困家庭的孩子为服务对象,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如何与孩子沟通,并赠送孩子们图书。通过开展活动,引导小朋友们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敢于追求心中远大的梦想,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