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校园慈善活动 救助重病重伤师生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0-07-21 08:5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7月19日讯 16日,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了“让爱点燃生命的希望”救助项目,为重病重伤师生送去救助金,减轻其经济负担,并为其送去诚挚祝福。

  当天,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进医院和学生家中,为患有重病正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的两位教师以及正处于康复期的一位学生分别送去了3万元救助金,鼓励其积极乐观地面对疾病。

  据了解,“让爱点燃生命的希望”救助项目由海口市教育局携手海口市慈善总会共同设立的公益性校园救助基金。该救助项目2019年9月开启,是海口市教育系统开展的校园慈善活动,旨在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用一人捐一元钱的实际行动为海口市患重病、受重伤的师生献爱心,帮助受助者缓解因伤病治疗造成的经济压力,助力其早日重返校园。

  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开展得到了全市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慈善意识,培养学生扶贫济困献爱心,讲奉献的优良品质,为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海口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共筹款315.8万元,已帮助全市168名重病重伤师生减轻了经济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