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监督检查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3-10 16:24   来源: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海口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根据国家药监局、海南省药监局工作部署,近日,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使用单位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检测机构使用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备合格证明文件,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配备相适应的设施设备,贮存情况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标识要求、配送过程中温度是否达标等进行检查,同时要求使用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核酸检测试剂的产品说明书或标签标识要求进行贮存和使用。

 

图为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核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批号、生产日期、有效期等信息。

 

图为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查看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贮存设备温度记录。

 

图为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查看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资质、供应商档案等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