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琼山区督导检查重点场所防疫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1-29 10:04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1月28日消息  “大家出门要记得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咳嗽打喷嚏注意遮挡的良好卫生习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近日,海口琼山区三门坡镇疫情防控督导小分队,先后走进超市、酒店、市场,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执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制度的情况,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工作。

“我们还通过微信平台、张贴公示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外来人员、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和服务管理工作,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琼山区三门坡镇有关负责人说。

“社区防控”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基础,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在琼山区凤翔街道,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人员走进桂林社区和洗马桥社区,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重点地区返琼人员排查登记、居家隔离、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物资储备等情况,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琼山区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强网格化应急队伍,织严织密防控网,同时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应急演练方案和指挥体系,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开展督查,督促指导各镇街、各责任单位排查风险漏洞,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