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关于新增创业贷款经办金融机构的通告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25 16:22   来源:市人社局  

为落实好我市2023年“为民办实事”创业担保贷款规模不低于10亿元的工作部署,引入竞争机制,激活金融机构积极性,我局于4月24日在市人社局官网发布了《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金融机构公开遴选方案》,至报名截止之日,未收到银行业金融机构报名材料。

为保证工作的正常推进,决定终止公开遴选,改为自愿参加、自主报名,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报名参与。

报名材料:

1.合作意向书

2.创业担保贷款实施计划书(要求:针对海口市范围内的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方案的支持力度和可执行性编写,包括并不限于资金计划政策、风险容忍政策、免责考核政策、专项拨备政策、风险定价政策等;所设立的服务团队人数及资质、审贷流程、信息系统建设;总行从战略、方向以及进行有别于一般商业性贷款的绩效考核方面的支持等。)

报名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西沙路4号劳动大厦2号楼305(海口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

联系电话:66504783。



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