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秀英区举办农户集市展销会 助农增收致富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4-17 09:31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4月16日消息   为帮助辖区农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强秀英特色农产品知名度,近日,海口市秀英区举办主题为“共建幸福乡村,助力农民致富”农户集市展销会,进一步激发绿色农产品市场活力。

集市展销会现场。(秀英区供图)

4月14日上午,农户们携香芋小冬瓜、茄子、小芥菜、小葱、小白菜、丝瓜、西瓜等大棚种植基地明星产品亮相五源河农贸市场,优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购买。

农户们还向市民普及绿色食品知识,增进消费者对绿色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的了解和对绿色食品品牌的关注和认知。

当天下午,展销会转场龙头田洋蔬菜基地,大棚种植基地的小白菜、茄子、西瓜等产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西瓜是这次集市的明星产品之一,现场采摘的西瓜颜色鲜艳,口感甜蜜,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少市民一次性购买了几十斤。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秀英区将加大活动力度,进一步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提升农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更好地扩大绿色品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辖区农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