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永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帮助农户销售黄皮9900斤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6-27 09:25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26日讯    “我要50斤!”“我还要再来30斤!”当前,正值黄皮的成熟期,为帮助农户销售黄皮,秀英区永兴镇组织各单位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认购活动,6月以来,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发动身边人拼单团购等方式,让农户们迎来好收成。

“近日,永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农户种植的大量黄皮已经熟透,如果不能及时卖出,就会错过最好的销售时机。”永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符敦翔说,了解情况后,乡村振兴工作队想方设法帮助农户宣传销售,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认购活动,吸引微信好友和发动身边人拼单团购的方式,助农增收。

第一天130斤、第二天200斤、第三天375斤……短短几天,就帮农户解决了黄皮的销售问题。“永兴鸡心黄皮是美东村的特色农产品,味道清甜,还带有独特蜜香。很不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我分享给同事们,没有想到短短几天就掀起了认购高潮。”永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王兴能一边打包黄皮一边高兴地说。

据介绍,今年6月以来,永兴镇通过开展品牌推介、乡村采摘游等系列活动推广当地黄皮,积极提升其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为永兴黄皮收购市场注入了活力,累计为农户销售黄皮9900斤,帮助农民增收。“农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符敦翔表示,不少当地农户一年的主要收入就来自荔枝、黄皮卖出的好价钱,希望通过单位和发动身边人拼单等形式来帮助他们拓宽销售渠道,增加种植信心,走上致富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