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财政局召开关于加快直达资金分配与支出进度的工作部署会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9-28 11:32   来源:市财政局  

  根据市领导指示精神,为切实抓好我市直达资金工作,加快资金支出分配进度,9月24日上午海口市财政局召开关于加快直达资金分配与支出进度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瑞光主持,各区财政局领导及市财政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市财政局国库科科长姜桢传达了海南省财政厅对各市县直达资金的通报情况,目前我市直达资金支出与分配进度均不理想,市区财政部门需高度重视,加快直达资金支出工作,同时组织各区和各科室对每天指标的分配与执行进行逐条梳理,要求严格按照直达资金的相关规定加快分配支出速度。

  各区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直达资金情况,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经过详细梳理与深入交流后,均表示力争推进加快直达资金支出分配进度,争取月底前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徐瑞光副局长总结指出直达资金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市财政局各科室要切实抓好我市直达资金指标的分配下达及管理工作,加强与各区财政部门和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指导优化分配支出流程,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快直达资金支付。在收到省直达资金指标后,各业务科室、各区财政部门要主动发文催促主管部门尽快提出资金分配方案。各区财政要及时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反馈我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要深入部门、各区指导直达资金分配,督促其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特别要重点关注支出分配进度较慢的项目,确保直达资金尽快支付到位,真正做到惠企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