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监督检查结果公告(海财采罚〔2024〕1号)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3-26 16:51   来源:市财政局  

一、项目编号:HNJY2023【96】

二、项目名称: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江东院区永久性方舱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救治能力提升项目(A包)

三、相关当事人海南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焦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世贸东路2号世贸雅苑H座23H房

四、项目基本情况

举报人认为当事人投诉材料存在捏造事实,提供虚假材料和虚假应标。经查,该项目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违法行为,现已审查终结。

五、处罚决定和依据

本局认为,宏康公司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虚假业绩证明材料的情形,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违法情形,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供应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之规定,本局决定如下:

(一)对海南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处以采购金额(人民币330万元)千分之八的罚款,即人民币26400元;

(二)将海南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二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六、其他

当事人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海口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当事人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海口市财政局

2024年3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