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关于海口吉荫贤陵园收费项目及标准的批复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9-18 10:18   来源:市发改委  

海口吉荫贤陵园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调整吉荫贤陵园收费项目及标准的申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改委第8号令)和《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海南省定价目录的通知》(琼发改规〔2021〕7号)的有关规定,已就投资成本及费用进行核算。按照合理补偿投资成本和考虑社会承受能力,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海口吉荫贤陵园收费项目及标准

(一)海口吉荫贤陵园公墓维护管理费标准(详见附表1)。

(二)海口吉荫贤陵园殡葬基本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详见附表2)

(三)延伸服务(选择性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由双方按协议标准执行。

二、你单位应在墓园醒目位置设置收费公示牌,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使用合法的收费票据,自觉接受社会和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

三、本规定自发文之日执行,原海价审[2015]51号文同时废止。

附件:1.海口吉荫贤陵园公墓维护管理费标准表

      2.海口吉荫贤陵园殡葬基本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表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9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