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关于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线口岸”(客运) 客运查验设施、设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修改稿)的批复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5-06 10:15   来源:市发改委  

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办理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线口岸”(客运)客运查验设施、设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手续的请示》及相关材料和附件收悉。根据国家有关部委委托第三方评估单位的优化建议,以及定宇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线口岸”(客运)客运查验设施、设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修改稿)
的评估报告》(琼DY-ZX-2022-079)等有关评估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线口岸”(客运)客运查验设施、设备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修改稿)。
    二、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代码:2205-460100-04-01-437313。
    三、项目的建设内容与规模:该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港新海港区汽车客货滚装码头陆域。建设内容包括客运枢纽楼、GTC、客车查验区“二线口岸”查验设施设备及新建面积950平方米、16条电子预判引导安全岛,10条风险控制拦截区安全岛,3条海关查验放行区安全岛等。项目的总建筑面积950平方米,其中,查验报关用房建设面积190平方米,检测技术用房建设面积 160平方米,档案设备用房建设面积120平方米,监控分析用房建设面积 210平方米,执法办案用房建设面积60 平方米,扣留退运用房建设面积210平方米。
    四、项目的估算总投资及建设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0042.59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6643.09万元,封关设备购置费用28395.74万元,信息化建设费用 0万元,其他费用3096.97万元,预备费用1906.79万元。
    建筑安装费用6643.09 万元中业务技术用房建筑安装费用6643.09万元,其他费用3096.97万元中土地征用及补偿费用0万元。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你单位自筹,以及申请中央财政预算内和地方财政预算内的补助资金。
    五、原则同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修改稿)的环境保护与节能方案。
    六、请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对工程的设计、施工、设备材料的采购及监理等开展招标活动。
    七、请据此按规定选择设计单位按批复内容和评估报告中的专家意见及建议开展项目的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工作,报我委审批。
    八、其他请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和《海南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琼府〔2019〕61号)执行。
    九、《关于新海港“二线口岸”查验设施、设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海发改社发〔2022〕190号)同时废止。
    本批复有效期两年。
    附件:1.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2.可行性研究报告(修改稿)报批承诺书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口岸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市交
    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
    中心,新海港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指挥部。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