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关于海口汽车总站地下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2-07 05:00   来源:市发改委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口汽车总站:
    报来《关于海口总站地下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费收费标准的申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改委第8号令)和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海南省定价目录的通知》(琼发改规〔2021〕7号)的有关规定,对海口汽车总站地下停车场的投资成本及费用进行核算,结合海口市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海口汽车总站地下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费收费标准:
    小型汽车(12座以下或 1吨以下)小时内停放每辆车收费3:1元,超过1小时的,每增加 1小时,加收1元,连续停放24小时内每辆车最高收费23元。
    二、对进入该停车场的燃油汽车停放不超过20分钟(含20分钟)、新能源汽车停放不超过30分钟(含30分钟)的车辆,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
    停放超过免费停放时限按实际停放时间计算(计费时间包含免费停放时间)停放不满1小时的按1小时计算;,车辆一次连续停放在24小时内的只能计一次收费,每超过24小时停放递增一次收费。
    三、车辆停放服务费收费标准要在停车场的醒目位置设置收费告示牌,标明停车收费标准和计费方式,实行明码标价,自觉接受社会、车主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
    四、本规定自发文日之日起执行。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2—
    2021年12月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