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烟草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 引 号: 42820535-7/2022-01084 分类: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机构: 市烟草局 发文日期: 2016年12月28日
名  称: 海口市烟草专卖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烟草专卖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概况

2016年,我局按照《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事公开目录》和《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事公开作业指导手册》等制度规范,认真对照《2016年海口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要求,不断完善公开制度,拓宽公开领域,深化公开内容,规范公开流程,创新公开形式,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海口市烟草专卖局2016年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49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机构职能信息3条,政策法规信息2条,规划计划1条,公文直通车2条,属于本单位业务类信息142条,占总体的比例为95.3 %。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海口市烟草专卖局采用了行业内外网站、“3·15”、“12·4”等法制宣传活动、办证大厅服务窗口、党务政府信息公开栏等多种公开形式。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海口市烟草专卖局2015年没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的发生。

四、咨询情况

海口市烟草专卖局2016年度共接受市民咨询1085次,其中400-8879099咨询电话接听235次,12313投诉举报电话接听850次。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海口市烟草专卖局2016年度没有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诉讼案、申诉案。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6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加强了组织领导,狠抓制度建设,丰富公开内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尚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主要表现在: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深入全面;主动公开工作的日常化、常态化有待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尺度难以把握等问题。

2017年,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烟草专卖局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强化信息的时效性和工作规范化等方面下功夫,使专卖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工作透明度不断提高,与群众沟通的渠道更加畅通,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