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5-36℃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气象局 >> 法定主动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74777000-3/2022-06736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03日
名  称: 海口市气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气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6月2日上午,海口市气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由吴海峰同志主持,超三分之二会员出席大会。会上,海口市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杨昌贤同志作《海口市气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2011-2021年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慧同志作《海口市气象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17-2021年经费审查报告》,海口市气象局三级调研员林觉雄宣读上级工会组织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会议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过投票、计票等流程,选举产生侯伟、张慧、钟文婷、汤驰、王秀珍为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张慧、王淞、冯经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钟文婷、王秀珍、孔小翠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上,选举侯伟为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张慧为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钟文婷为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机关工会主席侯伟同志代表全体委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不辱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努力为海口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和保障。

   吴海峰代表局党组致辞,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吴海峰同志强调:希望局机关工会要在局党组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不懈抓好政治业务学习,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主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抑制歪风邪气,进一步增强统计机关的凝聚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虽然是兼职不是专职,但要善于把兼职当主业来做,当主责来履行,多做工作,多办实事,多出成效,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期望,真正把局工会办成思想有纯度、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的“职工之家”。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