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气象局 >> 法定主动开内容 >> 财政公开
索 引 号: 74777000-3/2022-05921 分类: 财政公开   
发布机构: 海口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名  称: 海口市气象局2021年第四季度党务政务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气象局2021年第四季度党务政务公开

    一、2021年第四季度党费收缴情况

2021年第四季度收缴党费:2345元。

    二、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10月12日夜晚,海口局组织召开第18号台风“圆规”部署会议。

10月23日上午,海口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气象筑梦,青春同行”宣传活动。

10月26日下午,海口市气象局以“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10月27日,海口市气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博鳌参观学习,庆祝重阳佳节。

11月2日,海口市气象局和海南创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预警中心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1449.955285元。

同日下午,海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海生、副组长陈子任、成员朱金强、王南一行四人,莅临海口市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轮督导检查。

11月4日,省气象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反馈会议在海口市气象局召开,会议由杨永忠组长主持。

同日,海口市气象局2020年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工程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11月8日,海口市气象局公布2021年度初级职称认定结果,王秀珍、孔小翠取得气象初级职称任职资格。

11月9日上午,海口市气象监测预警中心项目土地清表和场地平整开始施工。

11月11日,海口市综合气象观测站更换海口地面站风向风速、三温三湿传感器。

同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海口局将激光雷达从广东省徐闻海安新港搬迁到徐闻港。

11月12日,海口市综合气象观测站更换海口地面站地温、草温传感器。

同日,海口市气象局被海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评为2020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11月15日下午,省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罗建平在海口局吴海峰局长等的陪同下到海口市气象监测预警中心项目用地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11月19日,海口市气象局组织开展“135”绿色出行活动。

11月22日,海口市气象局取得预警中心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规模4611.54平方米。

同日日,海口市综合气象观测站更换琼山地面站地温、草温、三温三湿传感器。

11月24日—12月14日,海口市综合气象观测站开展探空气球平飘观测。

11月25日,在海口市气象局和省气象学会的支持下,海口市玉沙实验学校校园气象站建成投入使用。

11月27日,海南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常规巡察海口市气象局党组的反馈意见》。

11月29日,海口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海口市龙华区委组织部和区应急局联合举办了自然灾害信息员培训班。市气象局工程师王淞应邀到场为300名灾害信息员(气象信息员)讲授气象防灾减灾知识。

12月3日,海口市气象局与海南省博物馆签订气象灾害防御合作协议。

12月20日,陆敏副市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审议《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省会城市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市气象局起草的方案。

同日,海口市气象局党支部在多功能厅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党建”专题课党。

12月24日,海南省海口气象局举办了2021年危化品企业防雷安全培训班。

12月29日下午,海口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