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气象局 >> 法定主动开内容 >> 财政公开
索 引 号: 74777000-3/2022-05920 分类: 财政公开   
发布机构: 海口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名  称: 海口市气象局2021年第三季度党务政务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气象局2021年第三季度党务政务公开

  海口市气象局2021年第三季度党务政务公开

   

  一、2021年第三季度党费收缴情况

  2021年第三季度收缴党费:2929元。

  二、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

  7月1日上午,海口市气象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全程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2日,海口市气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和唱红歌活动,引导海口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7月6日,海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峰同志带领,分管领导和扶贫干部前往该局在甲子镇甲子村的帮扶点开展“讲党史 感党恩 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7月8日上午,海口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辉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取得实效”为主题,在市局多功能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

  同日,海口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同日,海口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6日,省防御中心黄秋如主任一行对海口市气象局防雷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其间黄秋如主任视察了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我局冯增丽副局长汇报了工作进展及安排部署情况。

  7月19日晚,海口市气象局采取移动课堂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共23人观看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夜校《永远跟党走》节目。

  7月21日上午,海口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海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峰主持并发言。

  同日,海口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海南省史志馆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7月21-22日,海口市气象局开展七月第二场党史课堂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中国现代政党史教研室主任、教授卢毅的讲座《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活动采取移动课堂的方式进行。

  7月27日上午10时整,海口市气象监测预警中心项目土地清表和耕地层土壤剥离工程开始施工,拉开了预警中心项目开工建设的序幕。

  8月2日,海口市气象局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了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吴海峰局长主持。

  8月5日,省局防雷安全督查工作组赴海口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防雷安全工作第一阶段监督检查,并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海口市气象局副局长冯增丽汇报相关工作。

  8月19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吉武一行前往位于秀英区长滨路西侧的海口市气象预警中心项目建设用地开展调研,省局计财处陈德明处长、邱毅刚副处长、海口市气象局吴海峰局长、冯增丽副局长陪同调研。

  8月18-20日海口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采取不提前通知方式分别到澄迈、临高、屯昌局开展片区纪检监督检查工作。

  8月23日下午,海口市气象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辛吉武局长在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并组织学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8月25日下午,海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海生、副组长陈子任、成员朱金强一行3人到海口市气象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海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峰同志主持会议,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辉同志参加会议。

  同日,海口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海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8月27日下午,海口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巡察准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9月13日上午,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在海口市气象局召开巡察动员会,会议由吴海峰局长主持。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永忠等一行5人、海口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月14-16日,海口市气象局根据海南省气象学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联合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共同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国科普日”防雷科普宣传进企业活动。

  9月16日上午,市委活动办第一督查组组长、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王海生一行4人到海口市气象局就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情况开展督导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峰主持会议,纪检组长王辉、副局长冯增丽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9月17日上午,海口市气象局在琼山区甲子镇中心小学开展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气象知识进校园活动。

  同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气象局三级调研员林觉雄带领帮扶干部前往琼山区甲子镇甲子村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走访慰问帮扶户活动,督导巩固脱贫成果工作。

  9月18日上午,海口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吴海峰局长主持,副局长黄明旺、纪检组长王辉、副局长冯增丽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9月19日,海口市气象局根据海南省气象学会秘书处《关于组织参加海南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题展科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委派5名人工影响天气专家负责讲解人工增雨作业原理与实操技术。

  9月26日下午,海口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海口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峰主持,党组成员王辉、黄明旺、冯增丽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