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调查队 >> 法定主动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YA255127-2/2024-00048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04日
名  称: 海口队开展“统计青年话调研 为民调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队开展“统计青年话调研 为民调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更好地帮助青年干部职工提升调查研究能力,8月29日,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开展“统计青年话调研 为民调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调研交流分享会。

第一议题沉浸学,青年干部通过轮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观看新华社微纪录片《习近平调查研究的故事》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在河北、福建、浙江等地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的精神。

经验分享交互学,由调研经验丰富的青年党员分享开展调查研究的经历,青年职工代表交流今年以来参与或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的收获与思考。

实例分析体验学,青年干部围绕近期2个调查研究的实际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各抒己见,对问卷设计、面访调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对如何高质高效开展调查研究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将继续学习调查研究相关知识,紧扣经济热点难点开展调查研究,不断积累经验,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推动统计调查事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