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调查队 >> 法定主动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YA255127-2/2023-00047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名  称: 海口调查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调查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海口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彭桂洁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在走访慰问中,彭桂洁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关心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转达了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送上了对老同志的新春祝福。同时,还向退休干部通报了海口调查队在2022年的新发展、新成绩,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退休党员赠送党的二十大学习书籍,希望他们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关心支持海口调查队各项工作。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退休干部对队党组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单位各项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

个别退休干部因身体原因、定居外省等,无法走访慰问,由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问候。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关心,感谢组织关怀,将继续积极配合单位工作,发挥余热,助力海口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