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调查队 >> 法定主动开内容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YA255127-2/2022-01778 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海口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4年12月31日
名  称: 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2015年工作计划
文  号: 主 题 词:


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2015年工作计划

2014年工作存在信息和分析的撰写数量和被采用情况略低于去年、统计执法工作推进滞后等问题, 针对以上不足,2015年.我队将从如下四个方面重点完善基础工作和队伍建设:

(一)继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公、文件收发和具体业务工作流程,规范做好各项统计资料的搜集、编制、审核、上报、发布、保管、整理和归档,完善对各类纸(磁)介质档案的管理。

(二)按时启动城镇住户电子记账试点工作,做好经验总结,为推广电子记账提供保障。

(三)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注重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提高信息和分析撰写水平,提供高水平的统计调查咨询服务,按照计划做好各项专项调研,撰写调研报告。

(四)重视统计执法工作,完成对部分调查企业的统计执法检查,力争实现对拒报企业立案处罚零的突破,做到执法程序规范、有理有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