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调查队 >> 法定主动开内容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YA255127-2/2022-01777 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海口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4年06月09日
名  称: 海口调查队2014年工作职能目标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调查队2014年工作职能目标

  一、做好综合统计工作,全年完成统计调查分析报告不少于25篇,统计调查信息不少于50条,编发《海口调查资料》5期,《海口调查》不少于30期。

  二、做好政务和财务工作,及时做好全年财务预算工作,严格按照预算安排使用各项资金,按时撰写工作动态,向上级主管部门上报动态不少于40条。

  三、对部分样本调查单位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做好纪检法规工作,各专业年内至少开展一次数据质量自查,确保差错率不超过5‰。

  四、组织实施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布置的各种专项调查和市委、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委托的各种专项调查。

  五、按要求完成城镇住户和农村住户常规调查工作。

  六、按要求完成工业品价格指数调查和规模以下工业调查工作。

  七、按要求完成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调查工作。

  八、按要求完成房地产价格指数调查工作。

  九、按要求完成规模以下服务业调查工作。

  十、按要求完成农业调查工作,做好畜禽监测、农产量、中间消耗、农产品生产价格等调查工作。

  十一、按要求完成监测商投调查工作。

  十二、按要求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