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海口调查队 >> 法定主动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YA255127-2/2022-01615 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海口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名  称: 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关于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关于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

各处室:

按照《海南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各市县原定于今年331日前完成公车改革工作。目前,我市尚未进行公车改革,我队为加强和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经队党组研究决定,特制定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公车公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节假日期间除保障特殊工作需要外,所有车辆一律封车停驶。

二、我队现有的五辆公车中,琼AKL081和琼AE0759两辆车用于保障队领导公务使用,兼顾保障其他工作人员下乡和市内公务活动使用,由办公室统一调度;琼AF9362、琼AH8679和琼A22511三辆车用于保障下乡和市内公务活动,由办公室统一安排。

三、下班后,所有车辆原则上要求停放在办公区内的停车场,但因办公区离市区较远,如需下乡,可提前一天驶回市区,停放在新华南宿舍停车场。

四、车辆保障下乡时,下乡人员统一到指定地点集中乘车,不得绕路接送搭载。

五、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我队于200810月印发的《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管理制度汇编》(试行)中《车辆管理规定》的内容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

                               201659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