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访问功能

首页 >> 网络问政 >> 热点关注

海口市直机关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文章来源:海口网  更新时间:2022-09-21 14:36

海口市直机关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2022-09-21 08:17

9月20日,海口市直机关党群服务中心暨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启用。

海口市直机关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市信访局办公楼内,占地1000多平方米,包含机关党建展示馆、党建联盟活动室、党员志愿者服务站等18个功能室,承载了政治引领、思想教育、党内活动、职工服务等多项功能,是全市各机关单位共享的党建阵地,也是广大干部职工丰富文化生活的平台场所。

据悉,海口市直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即日起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开放。该中心将坚持以政治能力建设为统领,发挥“引领、凝心、聚力”作用,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服务中心为目标,发挥“党群服务、志愿服务”作用,不断满足市直机关党建多样性需求;以文化信仰为抓手,发挥“宣传展示、教育培训、寓教于乐”作用,在全市推动形成一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张双清,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伍振湘出席相关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口市网络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口市信访局主办 、 海口市信息中心承办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络问政小组电话:0898-6872519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